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汕头惠顿律师事务所

HOTLINE 热线电话
0754-88738748

梅根与媒体的官司还在审判,她的信息泄露到底

TIME:2020-07-28 02:58 | VIEWS:

据英国媒体报道,最新的法庭文件称,梅根·马克尔在婚礼前并没有帮她生病的父亲支付医药费,因为他已经通过出售她的故事赚到了足够的钱。

苏塞克斯公爵夫人“从2014年1月起向父亲提供了大量经济支持”,但在2018年,当他们断绝联系后,梅根就停止给父亲提供经济支持了。

目前,梅根已经向法院提交了文件,证明她之前“非常亲密”的父亲通过卖故事赚的钱足以支付他用于心脏治疗的费用。

文件显示,马克尔自己也承认,他通过卖故事获得了超过1996英镑的保险费。当时他的女儿正准备嫁给哈里王子。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这些文件还详细描述了这对父女的财务往来,显示马克尔先生用贷款资助了她上大学。

当她工作后,开始靠自己挣钱给父亲提供“个人经济支持”时,她是自愿向父亲提供经济支持的。

据说,在梅根刚出道做演员时,这位公爵夫人“在试镜时还有全职工作,包括专业书法家和餐厅工作人员”。

据报道,马克尔先生也是自愿为梅根和梅根的第一任丈夫特雷弗·恩格尔森的婚礼买单,尽管梅根并没有提出要钱。

文件显示,他“亲自提出要为她的第一次婚礼出资”,但“原告没有提出任何此类资金的要求——也没有要求2万美元或其他任何数额”。

英国高等法院公布上述信息的原因,主要是为了反驳有关梅根“没有为父亲提供任何真正的经济支持”的说法。

在梅根与《星期日邮报》的官司中,其中一份文件显示,梅根还将她和父亲“非常亲密的关系”的破裂归咎于英国媒体。

她的律师写道,从梅根的童年时期开始,这对父女一直保持着非常亲密的父女关系。直到3年前,“马克尔先生成了英国小报等媒体的目标”。

梅根与《星期日邮报》发生官司源于梅根写给父亲的一封信,但是这封信的部分内容却被《星期日邮报》在未经梅根允许的情况下被公布了。

路晨,这封信实际上是由马克尔先生交给《星期日邮报》的。这封信的内容第一次引起关注是因为美国名人杂志《人物》采访了梅根的五个朋友。这些朋友讲述了她的故事,包括部分信的内容。

公爵夫人声称在《人物》杂志的文章发表之前,她对此事根本一无所知。在周五公布的文件中,梅根表示,当她得知文章发表后,才意识到朋友A、B和C接受了《人物》杂志的匿名采访。

之后,梅根又得知朋友D在2019年2月19日左右接受《人物》杂志的匿名采访,也成了该篇文章的消息来源之一。

几天后,她在和朋友一起庆祝儿子即将出生时得知朋友E也参与其中。这次讨论是面对面进行的,“所有这些对话都是在文章发表后进行的。”

据说,最新的法庭书面文件是梅根对联合报业公司第四次要求原告提供进一步信息的回应。联合报业是这场官司的被告之一,也是《星期日邮报》背后的公司。

在回答有关公爵夫人向她父亲提供经济资助的问题时,律师们表示,“这些要求是毫无道理的,是对原告和她父亲隐私的进一步侵犯。”

他们进一步阐述了这对父女曾经的关系,并表示“他们从未否认原告的父亲在她的童年和年轻时一直支持和资助她”。

梅根以侵犯隐私、版权和数据保护为由,要求联合报业和《星期日邮报》赔偿一笔尚未披露的金额损失。这起官司的具体审判日期尚未确定,预计将在2021年进行。

今年早些时候,她在第一次听证会上败北,在那次听证会上,沃比法官裁定,“她的律师不得在法庭上争辩说这家报纸的行为不诚实、挑起了她与父亲之间的矛盾、侵犯了她的隐私。”

联合报纸则完全否认了所有针对他们的指控,特别是关于这封信被有意义地编辑过的说法。

我是每天与你分享国际资讯和世间冷暖的小世。点击关注,可以查看更多新鲜资讯,随时随地了解世界变化。